解決方案

車牌辨識

自動繳費系統,設備

校園緊急求救系統,圖控系統

緊急求救,圖控,求救站

廁所求助鈴通報

廁所求助鈴通報

監控系統

監控系統

LINE通報系統

LINE通報系統

智慧型網路交換機

All in one SIP IP-PBX 亞洲中小企業第一品牌
雙協議,分散式,模組化,小頻寬,全網通。

架構新辦公室IP-PBX 總機系統

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搭配App) 或NB使用Softphone 和公司內部的人員聯絡,或是使用企業的PBX外線撥打電話以節省長途或手機電話費用。

行動辦公室

搭配系統業者所推出的『網內互打免費』的方案下,可以將手機當作公司的分機使用,當業務外出時,只要撥分機號碼就會到業務的手機上,不但相當經濟方便,更可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在傳統交換機下擴充 SIP 分機

當企業本身既有交換機分機線數量不敷使用時,只要裝設一部MOSA 4600 Plus 作為和PBX介接,就可以達到擴充 PBX 分機數量的效果。

網路電話廣播系統

MOSA的用戶只要加裝一台MOSA 4600P廣播伺服器,便可以透過此伺服器做單向廣播至每一個有裝MOSA設備的分公司。

MOSA 4600 Plus 多點聯網

特點在於機櫃與機櫃之間是以網路來連接,而透過網路連接是沒有地域之分的。因此,您可以將三個機櫃堆疊在一個辦公室,也可以將這三個機櫃分散在三個地方,但其操作方式是沒有什麼不同的。

0元雲端無線總機方案

台灣大陸走透透 兩岸手機一碼通
申裝便利,服務提升,品質穩定,降低成本。

台商兩岸手機一碼通方案

手機就是分機,訊息掌握不漏一滴!

企業辦公室無線通信方案

設備性能穩定,提高效率省費用,兼顧辦公和管理,簡單易用方便維護。

台商方案

讓使用者免付費、免註冊就能透過SIP eAccess Service來與任何一個擁有MOSA設備的用戶做溝通,直接撥打VODTEL Call。

網路電話會議系統

FONEMOSA 4496所提供的網路會議電話功能,可以在任何時候邀請任何人來參與會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