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昱源

昱源科技成立於1999年12月

一個專業致力於將網際網路與傳統電信整合的VoIP (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 網際網路電話通訊相關產品及解決方案的研發製造廠商。

本公司專注於開發VoIP產業中之新產品,擁有多項架構性及功能性專利,並率先同業開發出符合MGCP通訊協定之閘道器(Gateway)。為針對客戶實際之語音品質需求,使用簡易需求,裝設及維護簡易需求,本公司產品線不需裝設Gatekeeper 或 Call Agents 即可使用。

同時本公司產品線已成功與Cisco Call Manager完成互聯測試,獲得全球通訊知名廠商-美國TOLLBRIDGE公司甄選為亞洲地區策略性伙伴,並與主要的Softswitch 設備廠商進行互聯。

公司產品已有超過12個ISP及數千家公司使用。海內外經銷網遍佈多國,包括美國、中國大陸、日本,台灣、香港、新加玻等,以達有效服務各大ISP/ITSP/CLEC/ILEC,跨國公司客戶、中小企業、SOHO族及個人用戶之需求。

服務及技術支援

昱源科技深信,確實及有效的服務及技術支援是能讓最終用戶及經銷夥伴真正享受VoIP解決方案好處的重要成功因素。針對本公司的經銷夥伴,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是本公司經營重點,而確實及有效的服務及技術支援正是其核心工作。

昱源科技之服務及技術支援工作目標為,提供予合作夥伴高標準且一致性的產品功能品質,配送時效品質,技術支援品質,及市場支援品質。本公司提供並經營多種服務及技術支援機制,以確保最終用戶及經銷夥伴能夠獲得確實及有效的服務及技術支援。

所有本公司產品皆經過系統化且嚴謹的品管程序控管產品品質。生產廠商設施及程序並經多家知名大廠認證。本公司深信唯有生產出穩定且高品質的產品,才能確保本公司,最終用戶,及經銷夥伴得到全面性之最低持有成本。

最佳合作夥伴

針對我們的ISP/ITSP/CLEC/ILEC 及 銷售通路合作夥伴,昱源不僅提供最佳性價比之解決方案,我們並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服務及支援于合作夥伴以真正達到雙贏的目標。根據昱源多年與各電信及網路通訊大廠合作之經驗,有效達成承諾是唯一能維持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之關鍵。

最佳性價比之產品,創新及高品質之解決方案,全方位技術及後勤支援,即時貨品交付,以及最低之持有成本是昱源對合作夥伴的承諾。昱源秉持長期合作關係及雙贏的理念,與各合作夥伴通力合作以有效達成我們的承諾並真正創造雙贏的目標。

Scroll to Top